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南华大学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研讨会

2021-11-14 12:39:43 红网时刻

11月12日下午,南华大学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红网时刻衡阳11月14日讯(实习生 李琳娜 记者 谭倩 通讯员 夏文辉 刘峥)11月12日下午,南华大学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会议旨在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畅谈如何用全会精神来指导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从而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助推南华大学实现高质量发展。

现场,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新闻视频。随后,五位教师代表、三位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学习进行发言,分享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想和体会,提出今后贯彻全会精神的计划。他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指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不仅要原原本本学,还要带着问题研讨式的学习,要把学习作为一项日常性、经常性的工作。要把握主题学、聚焦重点学,要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要用历史关照现实,向未来进发。

高山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毫不动摇地坚持人才强校战略,毫不动摇的坚持“双一流”建设,毫不动摇地坚持立德树人,毫不动摇地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学用结合做好贯彻落实,在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展现担当作为。他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推进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发挥学校自身优势进行深入研究,将研究成果转化成育人最鲜活的资料。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加快清廉南华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抓住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琳娜 谭倩 夏文辉 刘峥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