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湘江新区机关团支部团员大会暨团委换届选举活动举行

2021-11-15 09:07:43 红网时刻

19101636705776_.pic.jpg

11月11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机关团支部团员大会暨团支部换届活动举行。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记者 王娟娟)11月11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机关团支部团员大会暨团支部换届活动举行。

会上,全体团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通报了第一届团工委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过去4年来,新区团工委牢固树立政治理想、迅速加强组织建设、努力提高自身本领,重视树立榜样力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充分发挥了青年团员的先进性,为新区发展注入青年力量。

按照《团章》和《共青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并经到会团员充分酝酿讨论,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第二届共青团湖南湘江新区机关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团工委委员表示,将团结广大青年团员为实现新区“三高四新”的宏伟战略,以及“十年树标杆”的发展目标贡献青年力量,谱写青春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