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力诺特玻上市 湘江新区产业基金再添“新星”

2021-11-11 17:23:10 红网时刻

19061636615724_.pic_hd.jpg

11月11日,湖南湘江新区产业基金旗下湘江海捷直投基金投资项目——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记者王娟娟)11月11日,湖南湘江新区产业基金旗下湘江海捷直投基金投资项目——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力诺特玻”,301188.SZ)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成为湘江海捷直投基金成立以来第三个成功IPO的项目。

力诺特玻是以玻璃新材料为主导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公司现拥有药用包装玻璃、耐热玻璃、电光源玻璃三大系列产品,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此次IPO拟募资5.4亿元,资金主要用于中性硼硅药用玻璃扩产项目,随着公司在中硼硅药用玻璃原材料领域的突破,公司将进一步夯实自身优势,成为行业的龙头企业。

截至目前,湘江新区产业基金投资项目累计已上市29家,包括理想汽车、先惠科技、远大住工、圣湘生物、捷安高科、格科微等,其中,远大住工、圣湘生物、长远锂科3家企业为湘江新区本地企业。以基金投资赋能企业发展,打好产业基金“组合拳”,撬动产业发展“满天星”,湖南湘江新区产业基金将继续根植湖南产业土壤,夯基垒石砥砺前行,齐心携手开拓投资兴业的沃土。

湘江国投有关负责人介绍,湘江国投将始终坚持市场化运作运营湘江新区产业基金,招大引强和培大育强并举,积极布局头部企业,让“资本+产业”成为基金发展的特色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