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抢占食品级玻尿酸“蓝海” 伴益优口服玻尿酸上市

2021-11-10 15:12:17 红网时刻

图片 1.jpg

11月8日,长沙美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伴益优口服玻尿酸新品发布会。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记者 王娟娟)11月8日,长沙美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颜科技)举行伴益优口服玻尿酸新品发布会。在口服玻尿酸饮品的全新赛道上,继华熙生物、福瑞达、汤臣倍健等上市公司后,美颜科技再出新品抢占“蓝海”。

美颜科技创始人欧阳松介绍, 今年1月,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公告,批准透明质酸钠(透明质酸,俗称玻尿酸,HA)为新食品原料,适用范围可应用于普通食品添加后,美颜科技于今年4月在长沙麓谷迅速建立了口服玻尿酸项目组,研发团队与营销团队开始研究产品。8月份,在长沙高新区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资质后,第二代口服玻尿酸产品正式投入量产。

“当前全国已有20多家医美机构和我们签订合同,订单总销量已过万瓶。”欧阳松表示,产品的畅销得益于美颜科技旗下医美互联网服务平台美付保的“加持”。该平台深耕医美行业9年,覆盖全国各地合作正规医美机构已超过7500家,累积合作的合法医美医生超过数万名,长期建立的合作关系为其玻尿酸产品铺开全国市场打下了牢固的基础,实现了快速占领市场。

“全球食品级玻尿酸终端产品市场规模,全球食品级玻尿酸原料市场规模从116.8吨增至280吨,年化复合增速超过24%。日本、韩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早已允许在食品或膳食补充剂中添加玻尿酸及以其为主要成分的产品,国外口服玻尿酸产品已遍地开花。” 欧阳松表示,美颜科技是湖南省第一家率先推出口服玻尿酸的公司,他对口服玻尿酸前景充满信心,希望通过伴益优口服玻尿酸打入市场,立足国内,走向海外。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