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宁乡经开区加速推进美妆谷项目助力园区创新发展

2021-11-04 17:05:29 红网时刻

图片2.png

宁乡经开区美妆谷项目工地。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周莎)近日,位于宁乡经开区,由中建五局三公司承建的美妆谷一期项目顺利通过南片区主体结构验收。

美妆谷项目一期项目总用地440亩,总建筑面积25.3万平米,由7栋钢结构厂房、4栋多层厂房、3栋仓储厂房、2栋宿舍和1栋综合楼组成,其中部分厂房将根据企业的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

据中建五局三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于今年3月8日正式开工,以工程总承包管理为龙头,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速推进厂房建设,目前已完成南片区综合楼、宿舍楼、A1-A4等大型单体主体封顶,正在进行外墙和精装修施工。

近年来,宁乡经开区精准聚焦美妆产业,精心谋划美丽事业,高起点、高标准建设了“美妆谷”产业平台,力争打造中部地区承接美妆产业转移的新高地,为园区践行“三高四新”战略,争创“五好”园区,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截至目前,已有10多家美妆企业签约“美妆谷”。美妆谷项目建成后将构建集研发、生产、检测、展示、营销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形成功能完善、配套齐全的产业生态圈。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潘锦 周莎 编辑:刘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