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总投资3.5亿元!宁乡经开区这个项目建设热火朝天!

2021-11-04 17:02:33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1104101641.marked.jpg

杭加建筑节能新材料项目效果图。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李先强)近日,记者在宁乡经开区金玉工业园杭加建筑节能新材料项目现场看到工程车辆和施工工人来来往往,推土机、挖掘机、打桩机等,在各自的区域内有序作业。

据悉,杭加建筑节能新材料项目已进入桩基工程施工阶段。该项目总投资3.5亿元,建成后,可年产80万立方米AAC板材/砌块暨装配式建筑部件部品,同时可以提供绿色建筑系统集成化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等,其生产线装备自动化水平、信息化管理水平、产品品质水平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4亿元,年纳税2800万元。

近年来,宁乡经开区通过建链、强链、延链、补链,在金玉片区高标准打造立足长沙、服务湖南、辐射华中的绿色建材产业园,先后引进了湖南建工集团、鼎盛钢构、翰坤实业、杭加新材等一批在设计、生产、施工等领域领先的优质企业,绿色建材产业发展格局日趋完备,装配式建筑产业生态圈日趋成熟,园区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李先强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