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长沙市雨花区政府调研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

2021-11-04 16:06:29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1104144239_副本.jpg

长沙市雨花区政府调研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

微信图片_20211104144235_副本.jpg

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邹丽 胡霖玲)11月2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平辉一行到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克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成立强热情接洽。

吴平辉一行先参观了公司展厅,祝贺公司乔迁雨花区,并表示公司是湖南铁军劲旅,发展前景广阔,公司的加入为雨花区增添了力量。雨花区将提供全方位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战略合作,在新能源、装配式建筑、建筑安装、保障性住房等板块打造蓝海空间,并利用公司资质全、产业链强、能力实的优势帮助公司与其他建筑企业组团走出去。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克祥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表示公司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发展态势良好,感谢雨花区为公司长沙生产经营基地建设解决实际困难,以及提供的良好营商环境,公司将扎根雨花,贯彻落实湖南“三高四新”战略,致力打造“五位一体”全产业链及国内一流并具有一定国际市场竞争力的工业工程服务商目标,加快发展,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积极助力建设美好雨花。

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创建于1958年,年产值100亿元以上,是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骨干企业。近二十年来,公司先后有200余项工程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钢结构金奖、省芙蓉奖等荣誉。公司今年主要经济指标再创历史新高,截至9月底,承接施工任务180亿元,完成产值113亿元,回收工程款118亿元,实现可支配收入6.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邹丽 胡霖玲 编辑:贾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