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2年新增专业专家论证会

2021-11-03 17:22:02 红网时刻

DSC_6188.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11月3日讯(通讯员 李思文 王轩萱 谢明君)为进一步扩大办学规模,提升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11月3日上午,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新增专业专家论证会在广益厅召开,由湖南体育职业学院院长、教授谭焱良,湖南师范大学副教授杨平展、陈丹,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杨子武,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马建昌5名专家组成的论证专家组对学校体育教育、动漫设计、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现代教育技术、电子商务5个拟新增专业进行论证。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张国斌、副校长周文华,学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学术委员会成员、部分处室负责人、系部主任以及各专业申报团队成员参加论证会。会议由周文华主持。

会上,张国斌介绍了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情况,指出学校正不断加强专业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致力实现三年打基础,五年创特色,十年办高质院校的办学目标,并表示希望专家组能对幼专专业建设给予指导和支持,着力推进学校职业教育现代化,增强服务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与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努力打造国内知名、省内领先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各专业申报团队负责人针对各拟增设专业分别做简要汇报,结合地方产业需求,从专业筹建情况、可行性报告、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汇报了专业立项论证过程,分析了各专业设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以及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的规划和相关措施。

与会专家听取汇报、查阅专业建设材料后,对专业设置筹备工作以及教学基础设施的完善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提出了建设性修改意见。

此次拟新增专业论证会的顺利举行将进一步促进长沙幼专专业结构优化,提升办学实力,推动幼专人才培养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李思文 王轩萱 谢明君 编辑: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