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宁乡高新区19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00.8亿元

2021-10-29 22:10:49 红网时刻

2bf095e58632490a9832569fcf5cdca.marked.jpg

宁乡高新区举行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19个项目,投资总额100.8亿元。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记者 林佳妮)10月29日,宁乡高新区举行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星邦智能国际智造城项目等19个项目,投资总额100.8亿元,全部投产后可新增年产值251亿元,将为宁乡高新区创建“五好”园区注入强大动力。

“我们热切期望今天签约的项目秉持契约精神,积极履行承诺,迅速把规划图变为施工图,把时间表变为进度表,把工程量变为实物量,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宁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旗表示,宁乡高新区将全力打造“倾力支持、立说立行、精心呵护”的新型政商关系和一流营商环境,与大家携手共抓时代机遇,共享发展红利,共创美好未来。

“宁乡高新区优质的营商环境让我们有信心和决心在这里扎根。”星邦智能总经理许红霞介绍,公司所投资的星邦智能国际智造城项目总投资60亿元,预计布局自行直臂、曲臂等各类高空作业平台生产基地。达产后将为公司提升四倍产能,实现百亿产值。

宁乡高新区作为宁乡工业强市的主阵地,近年来,在宁乡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实现了跨越发展,综合实力稳居全省省级园区第一。五年来,宁乡高新区签约引进产业项目284个,合同引资超1500亿元,形成了“1+1+2”产业发展格局,为园区的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强大动能。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宁乡高新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两会”精神,朝着“千亿产业、百强园区”目标扎实迈进。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