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 | 千屏互动扫码即可参与!湖南期待你最热忱的声音

2021-10-28 21:16:50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 (记者 戴丹 王嫣)湖湘大地,蓄之既久。一场盛会,即将拉开未来五年美好愿景的序幕。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是全省人民的事情,每个人都是主角。“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自10月25日启动,通过信函、邮件、网站、客户端、传真等多个渠道征集,并通过全省户外大小屏实现了同步联动,拓展了活动的覆盖面,得到了海内外湖湘儿女和关心湖南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的广泛支持,大家共绘未来发展蓝图,共创美好湖南幸福生活。

1.jpg

10月25日起,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全省户外大小屏同步联动,对“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进行了千屏联播,市民通过手机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可参与。

接续奋斗,不负韶华;新的征程,庄严出发。今年,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11月下旬召开,这是三湘大地迈向更加美好未来的新起点,必将以非凡的意义载入湖南史册!

2.jpg

3.jpg

在长沙最繁华的“城市原点”五一广场,红色的征集主题海报同频出现在了平和堂、7mall两大地标的户外LED大屏上,吸引了过往市民驻足观看。

“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时间为2021年10月25日至11月15日,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湖南今后五年奋斗目标、总体思路、战略举措、重大任务,围绕三湘人民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

4.jpg

5.jpg

在长沙、岳阳、永州等多个城市中心大屏,长沙西、长沙、学士等多个高速出入口,以及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电梯小屏,红色征集主题海报正在滚动刊发。

6.jpg

7.jpg

在三湘四水的大街小巷,“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深入到了普通百姓的日常生活之中。

8.jpg

9.jpg

红色征集海报在湖南多个市州户外大屏、室内小屏播发。

目前,这项活动正通过多个征集渠道有序开展,对于活动中征集的一些贴近民心、富有创意的“金点子”将被吸纳到党代会报告稿中。

“抬头见大屏、低头见小屏”,千屏互动扫码即可参与!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正在等待湖湘热土上的每一个人,添上最契合自己内心的一笔,期待你最热忱的声音。

10.jpg

“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王嫣 编辑:胡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