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视频丨刷爆朋友圈,邵阳职院第十二届校运会来了!

2021-10-27 22:45:19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记者 颜瑶 罗倩 通讯员 温世苗 刘美丽)金秋十月,桂花飘香,伴随着在庄严的国歌声,10月27日上午,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

984cdbc175d93504920a197ae101741.jpg

8时28分,邵阳职院国旗护卫队组成的国旗方阵以及运动员、教职工、裁判员和志愿者组成的11个特色鲜明的方阵,依次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入场。他们着装统一、精神饱满、英姿飒爽,坚毅的脚步展现着昂扬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211028084851.jpg

微信图片_20211028084847.jpg

微信图片_20211028084745.jpg

赛场上,跑道上全力冲刺的身影,沙坑里深深凹陷的脚印,加油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无一不充满着青春的热情和活力。团体赛里,各班代表们在跑道上争分夺秒,多人合作接力赢得周围阵阵叫好。个人赛中,选手们在赛场上势不可当地奔跑、跳跃,展现拼搏的速度与力量。

1.jpg

2.jpg

“希望全体运动员从运动中提升勇气、信心和毅力,在协作中培养公平意识、规则意识和合作意识,建立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集体,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再创佳绩。”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段雪梅表示,邵阳职院历来高度重视师生的健康教育和健康素养的养成,继2018年出台了“六个一”教育活动后,学校相继在体育运动方面投入了近6000万元,先后建成了田径运动场、文体馆、两个篮球场等体育运动设施,为学院师生开展文娱体育运动提供了优质舒适的活动场所。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颜 瑶 罗 倩 温世苗 刘美丽 编辑:曾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