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暖心暖胃!蒸湘区爱心企业宴请环卫工人致敬“城市美容师”

2021-10-26 20:38:08 红网时刻

环卫工人节“感恩宴”现场。

爱心企业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送上生活必需品。

红网时刻衡阳10月26日讯(通讯员 刘莉 记者 谭倩) 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当天,衡阳市蒸湘区3家爱心企业为辖区内环卫工人精心摆下“感恩宴”,致敬这群可爱的“城市美容师”。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当丰盛的菜品端上桌来,平日里忙于工作的环卫工人们三五成群地围坐在桌前,欢声笑语交织在一起,定格出初冬里最温馨的一幕。

据悉,蒸湘区宴请环卫工人爱心公益活动已坚持举办多年,为在一线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送上了关爱和祝福。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很辛苦,我们宴请环卫工人,送上一点慰问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也希望大家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关心环卫事业,关爱环卫工人,进一步提升城市颜值,彰显城市气质,共建美好家园。”

近年来,蒸湘区始终注重引领广大民营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在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和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时代风貌,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民企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莉 谭倩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