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省机械加工类技能人才评价工作专家委员会首次全体会议在湘潭技师学院举行

2021-10-25 16:56:22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1025164520.jpg

会议现场。

为在“十四五”期间积极发挥专家作用,促进全省机械加工类技能人才评价事业健康发展、助力我省“三高四新”战略实施,近日,湖南省机械加工类技能人才评价工作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湘潭技师学院举行。湖南省人社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相关负责人,湘潭技师学院、常德技师学院、湖南工贸技师学院、湖南华菱涟钢特种新材料有限公司、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等13家单位的15名机械加工类专家参加会议。

学院负责人对全省机械加工类技能人才评价工作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单位落户湘潭技师学院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重点围绕该职业类别技能人才评价工作考评员培训课程开发和专业建设标准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各位专家还针对培训方式、评价标准、题库建设、保障措施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后,与会专家一行还参观了该院一体化教学楼汽车工程系新能源汽车实训室、电气工程系电气实训室、SYB创业培训室、专业录播室以及机械工程系实训中心。

来源:湘潭技师学院 作者:刘佳佳 编辑:刘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