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2021-10-24 22:07:57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1024184308.jpg

大会现场。

参天大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建校80周年之际,10月23日,在省民政厅、省教育厅、市民政局等部门指导帮助下,湖南电气职院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该校校友会正式成立。

本次大会听取了《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审议了《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推选了丰榆棋等39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会上,湖南电气职院院长李宇飞致欢迎词,他深情回眸了学校80年发展历程,报告了近年来学校所取得的一系列丰硕办学成果。他表示,湖南电气职院建校80年来,培养了10万余名高技能技术人才,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这些校友秉承着爱国敬业的家国情怀,好学力行的实践精神,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的同时,也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希望广大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心系母校、宣传母校、服务母校。

“校友,是学校历史的创造者、办学水平的展示者、学校声誉的传播者,也是学校历史积淀的精神财富、学校建设发展的宝贵资源。”湖南电气职院党委书记秦祖泽说,校友兴则母校兴,校友强则母校强。做好校友会工作,要能做到“聚人”,增强校友会的凝聚力和辐射力,让更多电气人找到母校这个“精神家园”;要能做到“聚心”,使校友们对学校有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要能做到“聚力”,聚校友之力,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会前,众多校友代表以视频的形式表达了对湖南电气职院建校80周年的真情祝福。(通讯员 佘颖玲)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佘颖玲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