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湘南幼专园长岗位任职资格培训班助力郴州幼教事业长足发展

2021-10-24 16:30:57 红网时刻

图片1.png

2021年郴州市幼儿园园长岗位任职资格培训班10月11日正式开班。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晓晶)10月11至21日,为期12天的2021年郴州市幼儿园园长岗位任职资格培训班落下帷幕。此次培训由郴州市教育局主办,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多年来,湘南幼专郴州县市区培育优秀幼儿园园长400余名。

图片2.png

首席专家罗海娟讲述幼儿园教师2.0的考核标准要求。

图片3.png

郴州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园长彭武讲述安吉游戏与直属机关幼儿园相结合做出的设施改变。

本次培训分为两段式,株洲-郴州两个地区分段式集中培训,在株洲集中授课期间观摩了芦淞幼儿园、株洲市幼儿园;在郴州集中授课期间观摩了郴州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北湖区第二幼儿园;培训期间采用“互联网+”模式,将网络研修、小组研讨、集中授课、名园观摩四部分内容相结合起来,学员参培率100%。培训开设了幼儿园教师2.0考核达标要求、极简教育技术、多媒体信息技术、幼儿园发展指南与纲要、双减政策下的学前教育前景、儿童视角下安吉游戏的园本化实践、正面管教、幼儿园管理等实用课程,大力提升郴州市园长们的工作水平,园长学员们能学以致用,将教育2.0与工作实际、幼儿教育“十四五”规划相结合,牢固树立格局意识,助力郴州市幼儿教育事业长足的发展。

图片4.png

小组发言展示。

不少学员表示他们是幼儿教育事业的中坚力量,是幼儿教育工作的坚实基础,只有将本次培训学习到的知识发挥出来,将心中那份对幼儿教育的爱撒向更加广阔的天地,才能帮助更多的孩子们获得更好的教育方式,他们愿意为促进郴州市学前教育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图片5.png

24名参培园长获评“优秀学员”。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刘晓晶 编辑:胡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