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新疆吐鲁番市110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来衡开展自主创业培训

2021-10-20 19:16:34 红网时刻

新疆吐鲁番市2021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衡阳技师学院拉开序幕。

红网时刻衡阳10月20日讯(记者 谭倩)10月20日上午10点,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声中,新疆吐鲁番市2021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衡阳技师学院拉开序幕,来自新疆吐鲁番市110名高校毕业未就业青年将在衡阳技师学院学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创业综合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的模式,聘请SYB培训专家,围绕SYB课程、党史教育、网络营销课程等项目,以及现阶段的创业环境及政府的相关创业补贴和扶持政策、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到衡阳及周边地区创业园、市场进行创业项目调研,与创业典型分享创业经验。

“我会珍惜这一个月的时间好好学习,希望到时候学习到一些有用的知识,回去以后对自己的事业有一定的规划,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学员孜依热古丽·艾合买提说道。

据了解,衡阳技师学院先后开展了农村党员远教培训、大学生创业培训、高技能人才培训、扶贫培训、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等60530人次。承担了来自新疆吐鲁番市、西藏山南市的15批8个项目共1657人次的人才培训工作,受到各级领导、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成为全省高等院校援疆援藏培训工作中的一面旗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