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化工职院举行“青春颂党 礼赞百年”歌咏比赛

2021-10-19 16:08:05 红网时刻

图片3.jpg

歌咏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朱熠 李冰)近日,由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工部主办的以“青春颂党 礼赞百年”为主题的2021级新生歌咏比赛举行。学校校长陈超、副校长胡颖蔓,团委和学工处相关部门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在艺术团带来的啦啦操中拉开帷幕,她们身上洋溢的青春气息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各队的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满怀豪情,纵情歌唱。《共筑化院魂》《在灿烂阳光下》《我的祖国》《强军战歌》《红旗飘飘》《不忘初心》……一首首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歌曲接连开唱,整齐划一的队伍、振奋人心的歌声,抒发了对党、祖国和学校的热爱,展现了化院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从合唱技巧、情感、表演、台风以及组织力等五方面对参赛合唱队进行现场评分。最终,化学工程学院获得第一名,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第二名,商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获得第三名,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本次歌咏比赛,同学们用高昂奋进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祖国和学校的真挚情感,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陶冶了情操。

来源:红网 作者:朱熠 李冰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