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感悟思想伟力、牢记使命担当!蓝月谷大讲堂开课啦

2021-10-19 15:06:55 红网时刻

7b9f893d61893e3cab719148e282014.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开展蓝月谷大讲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贺芬)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9日,宁乡经开区开展了蓝月谷大讲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长沙市委宣传部副教授梁海刚,以《立志千秋伟业 开创美好未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进行专题培训。他围绕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理解、积极践行“伟大的建党精神”,深刻理解、全面贯彻“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等三大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了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深入解读。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表示,园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实干精神,努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挺进全省前五强、跻身全国五十强”的奋斗目标,奋勇担当宁乡建设“工业强市”的主力军、长沙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排头兵。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贺芬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