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40支队伍获奖!湖南工商大学在数学建模竞赛中创佳绩

2021-10-18 21:45:01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卢明贤)近日,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南赛区比赛评审成绩揭晓,湖南工商大学共40支队伍获奖,其中获湖南省一等奖8项,湖南省二等奖8项,湖南省三等奖24项,获奖数量和获奖率位居全省第二。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首批列入“高等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湖南工商大学作为全国首批百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积极开展各类竞赛活动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能力。

该校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充分发挥学校数学、统计、计算机等学科交叉融合优势,历年来不断优化竞赛组织、管理与指导工作,从竞赛动员、校赛组织与国赛队伍选拔、指导教师遴选、赛前竞赛培训等环节严格要求,狠抓落实,确保学校数学建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近年来,每年参加各项数学建模活动的学生数超过2000余人次,在学校已逐渐形成“全年有数模、全校有数模”的浓厚竞赛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卢明贤 编辑:肖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