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安化黑茶直播与视频基地建设与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湖南艺术职业学院举行

2021-10-18 16:09:04 红网时刻

图片10.png

10月15日,安化黑茶直播与视频基地建设与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湖南艺术职业学院举行。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杨盛 杨雁)10月15日,安化黑茶直播与视频基地建设与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湖南艺术职业学院举行。湖南省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郭世钦、文化改革发展办副主任雷锟,安化县委常委杨华锋及安化县政府办公室、安化黑茶离岸孵化中心、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相关负责人出席。

郭世钦一行在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章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会春及党政办、院影视系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重点考察了学院安化黑茶直播与视频基地,参观了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演播厅、影视系影视作品文化长廊等。

郭世钦传达了湖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蒋祖烜对湖南艺术职业学院长期以来立德树人、服务社会的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安化黑茶直播与视频基地项目推进有力、建设迅速,相信未来校地企三方能以该基地为平台,在乡村振兴伟大征程中凝聚合力。期待在接下来的安化黑茶文化节中,连县帮扶的态度、诚意、能力、实力和效果得到更加充分的体现,希望通过正能量、大流量、好销量,真正形成校地企深度合作的榜样效应。

雷锟表示,省委省政府、省委宣传部对安化黑茶直播与视频基地建设项目高度重视,湖南艺术职业学院人才辈出,安化县资源丰厚,校地企三方的优势都在该项目中都得到了比较充分的发挥。今后省委宣传部将继续全力支持,助推校地企共建共享,以该项目为依托,造福安化人民,做出历史贡献。

杨华锋高度评价学院校园环境、文化建设等成效,特别是校地企深度合作项目“安化黑茶直播与视频基地”在短时间内全面推进的喜人成果,并希望今后整合直播基地、孵化中心和谦益吉多方的优势资源,三方合作、互利共赢。

王章华指出,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安化黑茶直播与视频基地”的建设工作,项目建设过程中,学院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省委宣传部、安化县委县政府和谦益吉公司多方大力支持。他表示,黑茶是个好东西、安化是个好地方,期待更多湖艺师生投身社会服务、助力基地发展,真正爱上黑茶、爱上安化,通过高水平、有内涵的直播,积极主动为乡村振兴贡献湖艺力量。

研讨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影视系党支部书记蒋玲向来校考察的领导们表示热烈欢迎,中国广电中广联合会信息资源产业发展委员会副会长、影视系主任谢方围绕《寻找安化茶产业的沸点》作主题演讲,细致分析了安化黑茶产业发展生态特别是视频直播带货作为新型销售方式的发展前景。安化黑茶离岸孵化中心理事长向懿回顾了该中心及抖音直播基地和谦益吉相关工作情况,并对未来发展作了整体展望。

研讨会最后,与会人员一同欣赏了学院优秀影视作品《温暖的寻找》。

来源:红网 作者:杨盛 杨雁 编辑: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