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情暖重阳!南华大学为12名“80”后老人庆生

2021-10-14 19:14:22 红网时刻

南华大学为“80”后老人庆生。

红网时刻还有10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曾 马娟 记者 谭倩)“祝我们老同志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天天过节!”10月14日上午,南华大学老年大学教室内传出阵阵笑声,12位80岁老同志齐聚一堂,大伙一起给老同志们唱生日歌,并送上生日蛋糕和祝福。

当天,寿星王相武感慨道:“虽然我们退休了,安享晚年,但我们仍要关心国家大事,从中吸取营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健康快乐过好每一天,实现第一个目标90岁,下一个目标100岁!”

近年来,南华大学坚持以人为本,将对离退休老同志的管理与服务工作融于日常生活中,为生活困难老人排忧解难,使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努力构建了一个和谐、稳定的南华离退休人员群体。


来源:红网 作者:李曾 马娟 谭倩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