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邵阳学院2021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生社团迎新游园会成功举办

2021-10-13 09:20:57 红网时刻

1634007642_副本.jpg

社团迎新现场。

1634007569(1)_副本.jpg

社团迎新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崔禄健 黄胜兰 毛辉 张俊彦)10月9日至10日,邵阳学院2021年学生社团迎新游园会在七里坪校区体育教学中心田径馆和李子园体育馆内同时举行。本次游园会由校团委主办,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按照分层培养、分类服务、内外融合的社团建设要求,采取现场体验式活动,为新生打开大学社团精彩的第一课。两天时间里有7000余名学生参与,共吸收新会员3334名。

活动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敏丽、团委书记刘赟一行来到现场,和同学们一起体验社团活动,沿着游园会路线依次参观了展位区、入会区、体验区,与社团同学进行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和了解了学生社团规模、活动形式、招新人数、校内活动场地资源等情况。

1634007669(1)_副本.jpg

社团迎新合影留念。

近几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特色项目和品牌文化的作用,把社团育人特色和学校办学特色有机结合起来,通过社团活动的实施载体和现场学生的参与覆盖,达到第二课堂育人效果。同时把加强和改进学生社团工作,作为该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纳入学校整体工作中。校团委履行本校学生社团工作的主要管理职能,设立专门管理机构,配备工作人员,切实承担起学生社团的成立、年审、注销、组织建设、活动管理、经费管理和工作保障等工作。该校现有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创新创业类、其他类学生社团57个(含分会),已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崔禄健 ​黄胜兰 毛辉 张俊彦 编辑:曾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