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常德火车站10月11日起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车次票价均有变化

2021-10-12 09:30:21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10月12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胡秋菊 通讯员 谢莹瑾)10月11日上午,记者从常德火车站了解到:当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四季度调图正式实行,常德火车站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后,车次和票价均有变化。

此次调图后,常德站运行车次共计35对,其中普速列车17对(含高峰线2对),城际列车18对,其中动车9对(含高峰线1对),日均实际运行32对。和三季度调图后常德站共有37对车次(其中城际动车22对,普速列车15对)相比,车次明显减少。此次调图后,常德境内汉寿、临澧、石门县北等车站不再有城际动车经过。

此次调图,城际动车和城际普速价格也同时上涨,以常德至长沙区间为例:9月开行的“城铁快巴”列车(Z车)票价为68.5元;城际动车(C车)票价为63元起,和原来的最低53元票价相比,上涨10元;特快列车(T车)票价为77.5元,相比以往的C车价格上涨24.5元。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谢莹瑾 编辑:胡金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