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祁东:筑牢网络安全之基 营造网络安全空间

2021-10-11 17:17:39 红网时刻

10月11日,祁东县委网信办联合县公安局、科工信局、人民银行等10余个单位在街心公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群众在宣传板前了解网络安全知识。

红网时刻衡阳10月11日讯(通讯员 涂琼 记者 蒋楠)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10月11日,祁东县委网信办联合县公安局、科工信局、人民银行等10余个单位在街心公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咨询台、图文展板、悬挂宣传标语、现场解说等形式,向居民宣传普及网络安全及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等知识,提醒大家要注意上网安全、个人信息的安全和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的同时教育警示广大网民遵纪守法,不信谣、不传谣,敢于亮剑,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努力建设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平安网络,为广大网民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50多岁的居民谢阿姨说:“今天听了你们的讲解和宣传,学到很多知识,对我有很大帮助,我还要让家里人一起来学习网络安全知识,谨防网络诈骗。”

此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由祁东县委网信办主办,共发放宣传材料16000余份,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5000余人次,让网络安全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积极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网络安全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涂琼 蒋楠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