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程学院党员教师免费为学生考研助力

2021-10-08 17:14:59 红网时刻

图片1.jpg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一篇阅读理解90%的单词都认识,就是读不太懂文章怎么办?”“作文只背模板,能得高分吗?”“英语基础不太好,如何复习才最高效?”近期在湖南工程学院“研途有你 步步为英”QQ群中,师生交流热火朝天,该校外国语学院采用考研英语线上专题讲座及线上答疑辅导等方式,帮助学生“攻坚克难”,为他们的逐梦之路充电。

湖南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为破解学生学习中的“英语”难题,举办了“研途有你 步步为英”活动。从9月到12月,活动共安排了七场线上专题讲座,包括阅读、大作文、小作文、完形填空、翻译、日语、法语等内容。每个党员教师按照考研英语题型领取任务,并潜心梳理最近几年的真题认真研究,认真备课,为学生们提供解题应对技巧。(通讯员 杨欢)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欢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