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两天460.6万人次,长沙地铁国庆迎客流高峰

2021-10-02 14:38:48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1002140032.jpg

红网时刻长沙10月2日讯(记者 胡芳)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消息:9月30日、10月1日,长沙地铁车站、列车内“人气满满”,合计线网客流达460.6万人次。其中,9月30日线网客流239.2万人次,客流强度居全国第三;10月1日线网客流221.4万人次。线网客流排名前三的车站分别为:五一广场站、万家丽广场站、长沙火车南站。

微信图片_20211002140040.jpg

9月30日、10月1日连续两天面对超大客流挑战,长沙地铁全线网运营秩序平稳有序。为了做好超大客流的应对工作,长沙地铁在节前充分预判、精密组织,采取了延长运营服务时间、加开列车提升运力、加强设备设施保障等多项措施。车站内,除原有工作人员外,党团员突击队员、职能部门支援人员、志愿者们分布在重点车站的站厅、站台各处,为市民、游客提供问询、爱心接力、站内引导等服务。

接下来的假期,长沙天气晴好,市民、游客出行意愿较高,长沙地铁将继续做好客运服务工作。同时,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游客提前规划、错峰出行;搭乘地铁时请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完成安检及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好口罩。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贺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