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第八个烈士纪念日 汨罗举行烈士公祭活动

2021-09-30 15:07:24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930142746.jpg

汨罗市在八景烈士陵园举行烈士公祭活动。

红网时刻岳阳9月30日讯(汨罗融媒体记者 张为 胡清 周敏)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今天是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汨罗市在八景烈士陵园举行烈士公祭活动。汨罗市委书记朱平波,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恒求等全体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三江镇部分镇村干部以及烈属代表、二等功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公祭活动。

烈士陵园里,翠柏青青,苍松肃立,气氛庄严肃穆。8时30分,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公祭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全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精神不老,浩气绵长。朱平波宣读祭文,告慰烈士英灵,上前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绕纪念碑一周瞻仰英烈,向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活动结束后,朱平波一行还慰问了烈属代表和二等功退役军人代表,向他们表达诚挚敬意。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张为 胡清 周敏 编辑:钟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