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渌口区人武部组织开展“9·30烈士纪念日”活动

2021-09-29 19:38:02 红网时刻

在全国第八个“9·30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今天上午,渌口区人武部组织本部全体干部职工、各镇专武干部以及参训民兵分队来到渌口镇关王烈士纪念陵园,举行公祭活动,缅怀先烈功绩,弘扬革命传统。

松柏环绕,烈士纪念碑高高耸立,碑身“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金色大字,显得庄严肃穆。仪式开始,全体肃立,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烈士默哀三分钟。伴随着《献花曲》响起,礼兵抬起花篮,缓步走向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到纪念碑基座上。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何波来到纪念碑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接着,全体人员右拳高举,庄严宣誓。随后,大家缓步来到纪念碑前,献上鲜花,缓步绕行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追思先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

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 何波:“通过活动,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凝聚强军力量,让革命传统教育在我们广大官兵和基干民兵中落地生根。”

据了解,长期以来,渌口区人武部充分利用雷锋纪念日、“9·18”、“9·30”、全民国防教育日等重大活动日、纪念日,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基干民兵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满怀激情,奉献强军事业。

区人武部部长邹伟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18230138.jpg

微信图片_20210822134939.png

微信图片_20210903100834.jpg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刘世强 傅荣 编辑:殷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