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助力旅游复苏 谭咏麟李克勤等5大歌手29日将齐聚张家界武陵源

2021-09-28 17:39:25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武陵源9月28日讯(记者 梅叶 通讯员 邓道理)亲朋踏歌来,重逢张家界。9月29日下午3时,谭咏麟、李克勤、林志炫、许茹芸、郁可唯等5大全国知名歌手将齐聚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中国首个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武陵源水绕四门景区,参与#湖南卫视带你游张家界#直播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湖南卫视和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组织,旨在展示武陵源世界罕见的自然风光和最具特色的民俗文化,积极推动张家界旅游复苏步伐。活动时长约2小时,期间,谭咏麟、李克勤、林志炫、许茹芸、郁可唯等5大全国知名歌手将分成4组依次出场,以自己独特的视觉推介奇山异水张家界,并被官方授予“张家界旅游复苏宣传大使”。现场游客不仅可以零距离欣赏几位歌手的神韵风采,还有机会获得他们签名的特制张家界明信片,感受土家打溜子、土家织锦、桑植民歌等国家非遗文化和张家界美景美食的无限魅力。

湖南卫视官方微博、抖音、快手和视频号等新媒体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

1.jpg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邓道理 编辑:覃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