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每日一图@湖南】好看又好玩!怀化被点亮了,灯光璀璨迎佳节

2021-09-20 09:19:35 红网时刻


▲摄影:田文国

▲图说:9月19日夜晚,怀化市万达广场灯光璀璨、游人如织,虽然下着阵雨,仍然一派火红的气氛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佳节。近日,怀化市围绕做活“夜间经济”对城市部分地段实施亮化提质工程,推出夜经济系列主题活动。以万达广场悦麓里夜市为代表的全市多处夜间经济集聚区为载体重点,对老字号、人流集中的夜经济消费集聚地试点开展改造,打造“夜怀化”品牌。精心策划中秋特色游园会、怀化首届非遗中秋庙会、大型非遗美食街,拦门酒、孽龙舞、侗族大歌、芦笙演奏、杂技演出、模特走秀及大型儿童游乐等活动精彩纷呈,吸引市民和游人到此感受怀化城市的魅力。

▲提示:《每日一图@湖南》栏目由红网湖湘文化论坛版务团队发起,资深女摄影家胡百闻主编,各级摄影家协会团体与摄影家供稿,红网论坛全程媒体支持,旨在轻量化展示湖南发展变化,快速传播发生在湖南人身边的精彩瞬间。

来源:红网论坛 作者:田文国 编辑:贺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