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倒计时!湘潭(高新)工业软件园即将开园

2021-09-16 12:54:28 红网时刻

明天(9月17日)

湘潭(高新)工业软件园

将正式开园

赶紧来看看

开园当天

准备了哪些活动

图片

时间:9月17日上午

地点:盘龙山庄大酒店大会堂

内容:15家项目路演

图片

15家项目路演名单

图片

详情如下

1、湘潭(高新)工业软件园授牌仪式和首批项目入园集中签约仪式:

9月17日下午,湘潭(高新)工业软件园开园仪式举行。活动现场,湘潭市领导向湘潭高新区授牌“湘潭(高新)工业软件园”,11个首批入园企业项目进行集中签约。

2、阿里云2021中国(湘潭)工业软件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2021年8月,2021中国(湘潭)工业软件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共征集350个项目报名参赛,45个项目进入复赛。9月17日上午,来自京津冀、长三角、西南三个赛区共15个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大赛旨在促进成果落地转化,构建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产业协同发展新格局。

3、发布《湘潭市人民政府关于鼓励工业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

湘潭高新区现场发布《湘潭市人民政府关于鼓励工业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从鼓励企业引进和产业培育、鼓励推广市场和应用场景、鼓励人才引进和培养、鼓励企业创新登高四个方面共发布18条政策,为湘潭市工业软件产业发展,湘潭市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强大政策支持。

4、发布《2021中国工业软件应用白皮书》:

阿里云创新中心鲸准研究院在会上正式发布《2021中国工业软件发展白皮书》。白皮书凝聚业界专家力量,全面梳理了工业软件的定义、分类、应用场景和重要性,分析了中国工业软件产业发展和落地情况,并解读了湘潭工业软件城市发展机遇,提出湘潭市工业软件产业发展策略。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