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9月11日,南华大学师生组织鼓队和舞狮队为应征入伍的48名同学举行欢送仪式。仪式上,同学们高喊“入伍光荣、光荣入伍;爱我中华,国防有我”的口号,表达用青春热血保家卫国的决心。学校为每位入伍同学送上礼品袋,袋内装有一本书《习近平在宁德》和带有学校logo的笔、书签、笔记本等一套南华大学文创产品,对同学们保家卫国的爱国热情给予鼓励和支持。(夏文辉 张梦 摄影报道)
1
/


南华大学:欢送大学生入伍(图)

红网出品 2021-09-12 18:25:06

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南华大学:欢送大学生入伍(图)

2021-09-12 18:25:06 红网时刻

1
/

2021年9月11日,南华大学师生组织鼓队和舞狮队为应征入伍的48名同学举行欢送仪式。仪式上,同学们高喊“入伍光荣、光荣入伍;爱我中华,国防有我”的口号,表达用青春热血保家卫国的决心。学校为每位入伍同学送上礼品袋,袋内装有一本书《习近平在宁德》和带有学校logo的笔、书签、笔记本等一套南华大学文创产品,对同学们保家卫国的爱国热情给予鼓励和支持。(夏文辉 张梦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