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彰为师为学风范 筑优质美丽幼专

2021-09-11 16:53:36 红网时刻

图片1.png

图片2.png

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长沙9月11日讯(通讯员 王轩萱)9月10日下午,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汇智厅热闹非凡,学校“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此举行。学校全体校领导、教职员工以及30名学生代表参加庆祝表彰大会。大会由副校长许力军主持。

庆祝表彰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学生代表以深情的朗诵献词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学校副校长周文华宣读《关于表彰2020-2021 学年度“文明之星”的决定》,兰帅等16位老师被评为文明之星·服务满意的好员工,刘静等39位老师被评为文明之星·学生满意的好老师,张薇等10位老师被评为文明之星·学生喜爱的班主任(辅导员),全体校领导为受表彰的教职工颁奖,杨祖爽和周洁老师主持颁奖典礼。

典礼以播放视频短片的形式展示了先进教师的优秀事迹,现场掌声经久不息,这是对过去一年里为学校各项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获奖者的肯定和祝贺。

颁奖仪式后,“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提名奖获得者朱凤英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她结合多年教育经历与参加“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颁奖典礼的感受分享了自身为师为学的育人心得,勉励后辈要怀教育情怀,保教育初心,永不止步地提升自我,立足实际改革教法革新手段,为高专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慧中作讲话,向获得表彰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地祝贺!向长期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和服务岗位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敬意,并总结了上一年度学校教职工取得的优秀成绩。他强调,学校素有崇智尚学、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也从不乏德才兼备、爱岗敬业的时代翘楚,当前正值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如火如荼之际,也是我校实质转型高专办学的起跑加速之时,希望全体教职工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奋发有为,为更好更快地推进学校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桃李芬芳今古意,传承瑰宝建功勋。相信在这些优秀教师的引领下,长幼的师德风范与厚重文脉也将在传承中得以赓续,助力一代又一代青年教师在为人为师为学中立德立身立行,共同筑就优质美丽的长幼高专。

来源:红网 作者:王轩萱 编辑: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