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化工职院召开2021年采购情况监督检查专题工作会议

2021-09-10 16:39:41 红网时刻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桂英 罗杨)9月9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采购情况监督检查专题工作会议。学校校长陈超、纪委书记肖耀南、二级单位负责人、部门采购管理员、特邀监督员等近60人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综合科科长旷玉妍对《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采购监督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印发<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两个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

肖耀南详细讲解了学校监督管理采购办法应该注意的事项,并通报了一年来学校监督管理报备的情况。他强调,各二级单位要根据文件要求建立台账,撰写自查报告,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切实降低采购廉政风险。

陈超指出,此次监督检查由校党委会通过,学校高度支持这次检查工作,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文件,准备好相关材料。他强调,检查组要求真务实开展好本次工作,务必取得实效。他要求,学校的采购管理要进一步规范和完善。

来源:红网 作者:王桂英 罗杨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