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最美阳台丨这里的阳台美食美景都有,生活简直不要太美好!

2021-09-10 15:30:35 红网时刻

在无数次重复着平凡的生活与工作之后应该有这样一个去处,可以使心安宁但又不至于过于荒芜或喧嚣,我想这个去处应该是阳台。阳台,一个提起来就让人舒适放松的词。除了家里的,你可曾想过咖啡馆的阳台有这样一片天地。

走进咖啡馆,店内的布置让人感觉很舒适。我要了一杯清咖,一份提拉米苏。

BD}1(JU3UM7XR_@9~Y1ABX0.jpg

咖啡馆的美食。

室内与室外的景都挺好,是我喜欢的氛围。看得出这是一个内心充满着浪漫的女孩的杰作,不仅浪漫还整洁、有条不紊。“有什么需要随时叫我。”女孩上完我点的所有东西之后用使人感觉到亲切的微笑说道。

201119c71cosdbodojso26_副本.jpg

咖啡馆室内的布置。

女孩转身去到吧台后站在那里用笔写着什么,我坐在窗前俯瞰着眼前的整个城市。

201120fm9tmzgj4k9g4x9n_副本.jpg

我坐在窗前俯瞰着眼前的整个城市。

店内不错的音响正用舒适的音量播放着《秋日私语》,我极喜爱这种感觉陌生但并不会使人感觉到孤独,静谧但不会使人觉得过于冷清。

偶尔回头扫视着店内,视线碰巧遇上女孩望过来的眼神,莞尔一笑又低头忙着自己手上的事情,或许这就是除了家与工作之外的最好的第三空间吧。

201119yzk0o54eqxr514kq_副本.jpg

家与工作之外的最好的第三空间。

当然这个空间最好还能够有一个温暖的人,懂你的悲喜却又从不干涉你的一切,就如《北辙南辕》里尤姗姗的黑哥或者是《最后的巫师猎人》中的那个漂亮的酒吧老板。

不过这应该是过于苛求了,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已经鲜有这样温润而泽且细腻的人了。即便有,也是可遇不可求。《秋日私语》正当景,在这个季节里,在这座城市中,在这样的一个小店内。

【活动介绍】

阳台是家庭空间的延伸,见证着千万家户的幸福美好生活。“阳台亘有爱:2021年最美阳台手机摄影大赛”正式开启。精致有爱的生活,让我们从阳台上的故事说起。

来源:红网论坛 作者:红网网友@潇帝 编辑:汪敏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