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报到部署会召开

2021-09-09 11:28:50 红网时刻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通讯员 许敏 张崯)9月8日下午,湖南艺术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报到部署会在学院博艺楼2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会春,副院长周文清及各专业系党支部书记、主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学工处、党政办(宣传统战部)、招就处、保卫处、总务处、防控办、财务处、教务处、信息中心、艺术培训部、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年度招生情况,对新生开学报到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集中部署,并介绍了新生选课、转专业相关程序及要求。

余会春强调,2021年既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建校七十周年,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加之疫情防控的具体考验,本学期既要做好开学迎新“常规题”,更要做好疫情防控“加试题”,全院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切实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迎新氛围要好,要营造优美校园环境、利用校内宣传平台,留好湖艺第一印象;二是组织管理要好,要做好充分思想准备和万全工作方案,组织动员各方力量参与新生接待,紧扣细节促提升、强化落实抓执行,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三是温馨服务要好,要树立前瞻服务意识,加强交通管理,优化流程规范,切实为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周文清围绕相关具体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迎新工作要以“让学生少走弯路、不走回头路”为原则,加强预演,不断完善。要注意结合校史回顾,开展好入学教育,为新生在校学习奠定好基础;要准确落实新生报到工作的具体信息,保证各专业系和职能部门之间信息对称、工作高效。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张崯 编辑: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