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到湖南艺术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9-08 15:24:53 红网时刻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夏惠慧 彭尧)9月7日上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帆深入湖南艺术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提前祝福学院教职工教师节快乐。省文旅厅办公室、财务处、科教处、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陪同。

学院党委书记王章华,院长张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会春,纪委书记彭爱莲,副院长周文清,副院长刘家海,副院长黄新平,党委委员、影视系党支部书记蒋玲,党委委员、戏剧系党支部书记刘坚平,及党政办(宣传统战部)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禹新荣指出,艺职院本届领导班子临危受命、身负重任,履职以来艰苦奋斗、成绩斐然,学院软硬件水平大幅跃升,办学质量不断提高,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可。同时,也要看到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尤其要警惕阶段性压力对工作士气的负面影响,学院党委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围绕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禹新荣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更好地团结奋斗;二是要把握发展机遇,苦练内功实功,更好地办学育人;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更好地真抓实干。要紧盯“建本科、化债务、抓管理、稳人心”的目标,坚持发展的观点、全局的意识,盘清底数、精准施策,妥善处置历史遗留问题,多为干部职工谋福利。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明确职责、分工协作,进一步稳人心、聚民力。坚持管理出效益、管理出成绩,找准核心问题,坚定底线思维,敢于斗争、真抓实干,多出实绩、多见实效。省文旅厅党组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发展,最大限度为学院保驾护航,争取尽早解决相关历史遗留问题,为学院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张帆表示,省文旅厅党组高度关注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改革发展,大力支持学院攻坚克难。当前学院要继续坚持建本、化债、管理等核心工作多管齐下,推动全局工作平稳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王章华简要介绍了近段时间以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逐梦建本工作推进情况以及新学期相关工作部署情况。王章华表示,学院党委行政一定贯彻落实好厅领导指示精神,紧盯“保教学、保民生、保稳定”三大核心,不忘初心、逐梦建本,整合资源、化解债务,为文化强省、文旅融合积极贡献湖艺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夏惠慧 彭尧 编辑: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