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欢乐潇湘·大美湘潭”全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来啦

2021-09-06 09:30:57 红网时刻


图片


展览时间:2021年9月7日至9月12日

展览地点:齐白石纪念馆(湘潭市雨湖区大湖路2号白石公园内)

展览主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欢乐潇湘·大美湘潭”

全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温馨提示:展览9月7日上午9:30入场。疫情期间,请各位参观展览的朋友做好防疫措施,戴好口罩。

“欢乐潇湘·大美湘潭”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既是湘潭文艺界向党的百年华诞的真挚献礼,也是对湘潭美术书法摄影事业的一次大集结、大检阅,更是以艺术形式“飞入寻常百姓家”、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载体。

此次展览将展出优秀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共150件。我市美术、书法、摄影艺术家和爱好者以饱满的创作热情,深入生活、观照现实,丹青翰墨传情,镜头聚焦时代,以拳拳之心讴歌党和人民,于精微中体现大义真章。展览作品折射出文艺工作者们对科技进步、生态保护、城市发展、乡村振兴、红色文旅、民生改善等领域的高度关注和真挚热爱,展现了湘潭人民的新时代生活方式和精神面貌。

主办单位

中共湘潭市委宣传部

湘潭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

齐白石纪念馆

湘潭市美术家协会

湘潭市书法家协会

湘潭市摄影家协会


来源:湘潭市文联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