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邵阳学院禹红樱获湖南省“最美思政课教师”称号

2021-09-01 22:24:44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9月1日讯(通讯员 毛辉)近日,由省委宣传部联合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湖南省首届最美思政课教师推选结果公示结束,全省共有10人获“最美思政课教师”。邵阳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禹红樱获“最美思政课教师”称号。

1989年禹红樱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从教,至今已有三十余载。她始终不忘初心,坚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第一线,关爱学生,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同时也收获了累累硕果:2001年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高等学校首届两课“精彩一课”比赛,荣获一等奖;2008年获湖南省“芙蓉百岗明星”称号;2012年继获得“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后又获得“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荣誉称号;2016年获得“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竞赛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同时,禹红樱还担任了湖南省首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南省普通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学研究会副会长,湖南省青年学生“筑梦导师团”导师等社会职务。一路走来,坚守初心,在她的教学生涯中,她一直秉承着自己的六字箴言:爱心、热情、责任,至今仍孜孜不倦地站在教学第一线。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毛辉 编辑:曾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