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怀化市卫健委、市计生协召开2021年度“小善举·大爱心”线上募捐培训会

2021-08-31 18:00:26 红网时刻

1630400373(1).jpg

红网时刻怀化8月31日讯(记者 梁馨雨)为不断充实湖南省困难卫生健康工作者的帮扶基金,充分发挥卫生系统公益慈善平台作用,加大精准帮扶困难卫生健康工作者家庭力度,助力健康湖南建设。8月30日上午,召开全市2021年度卫健系统“小善举·大爱心”线上募捐培训会。

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张在宣主持会议,县市区卫健局工会负责人、县市区计生协主持工作的常务副会长或副会长以及市(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工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对2020年“小善举·大爱心”相关情况进行通报,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孙玉文作“小善举·大爱心”线上募捐培训。怀化市第五人民医院工会办公室主任朱湘、洪江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刘文筠、麻阳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工会主席欧申燕分别作募捐经验介绍。

据了解,怀化市“小善举·大爱心”公益项目连续4年坚持“汇聚点滴爱心,精准帮扶为守护怀化市500万人民健康默默奉献却不幸因公、因灾、因意外导致生活困难的卫生健康工作者家庭”。自2017年以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医疗卫生单位、干部职工和社会爱心人士为“小善举·大爱心”公益项目共募捐资金347余万元。目前,379户卫生健康系统困难干部职工家庭得到了爱心帮扶。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梁馨雨 编辑:何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