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南华附二医院携手衡南县人民医院成立胸外科、妇产科专科联盟

2021-08-28 14:00:18 红网时刻

8月25日上午,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与衡南县人民医院举行专科联盟协议签署仪式。

红网时刻衡阳8月28日讯(通讯员 何文焘 记者 谭倩)8月25日上午,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与衡南县人民医院举行专科联盟协议签署仪式。此次专科联盟合作将对衡南县人民医院医疗技术提升、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衡南县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根据协议,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将利用专业优势,对衡南县人民医院的胸外科、妇产科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提升等方面加以大力扶持,协助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及业务能力,多方位、个性化支持专科建设,联合打造技术领先、理念创新、业务影响广泛的胸外科,妇产科专科品牌,更好地实现分级诊疗优化和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高衡南县医疗健康整体水平,更好地为衡南县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胸外科与衡南县人民医院胸外科曾共同完成衡阳市县级医院首例新辅助化疗后的全胸腔镜、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术,此次专科联盟的成立,让两科在进一步加深合作有了更好、更明确的合作基础。专科联盟依托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优质医疗资源,将从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对衡南县人民医院提供全方位的帮扶和支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会后,各位领导及专家参观了衡南县人民医院新建住院部大楼。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文焘 谭倩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