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南华附一医院举行医师节庆祝大会 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2021-08-19 09:35:53 红网时刻

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举行“百年华诞同筑梦 医者担当践初心”主题庆祝大会暨医疗质量与安全表彰大会。

现场对该院2020年医疗综合奖进行表彰。

现场对该院2020年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奖进行表彰。

红网时刻衡阳8月18日讯(通讯员 程聪 )8月18日,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举行“百年华诞同筑梦 医者担当践初心”主题庆祝大会暨医疗质量与安全表彰大会,对该院2020年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上,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江华勉励全院医务工作者要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砥砺前行;要践行初心使命,护佑人民健康,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再立新功;要练就精湛医术,增强服务本领,推动医院核心竞争力以及整体医疗实力实现质的提升。

表彰大会上,对该院获得2020年度“医疗质量与安全奖”“新技术新项目奖”“‘勤勉务实,敢于奉献’奖”及“分级诊疗突出贡献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当天,该院眼科获得了“医疗综合奖”二等奖,眼科主任谭钢坚定表示,眼科将一如既往严把医疗质量关,时刻把医疗质量和安全放心上,继续强化医疗质量安全环节管理,进一步提高全员质量管理与改进的意识和参与能力,严格执行医疗操作规范,争取再创佳绩。

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放射影像中心副主任医师刘文洪获评“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奖”先进个人,他激动地表示,将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永做佑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白衣战士。

从医24年的内分泌科主任医师肖新华是此次获评“十佳口碑医师”称号的医生之一。他说:“做一名医德好、技术过硬、有创新和研究能力的好口碑医生永远是我努力的方向!今后,我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继续追求我所热爱的事业,继续服务和帮助更多的患者。”

来源:红网 作者:程聪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