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学子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2021-08-12 14:27:26 红网时刻

图片1.png

湖南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学子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通讯员 曹林莉 记者 潘锦)近日,湖南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农业大数据”团队赴湘潭市开展以“数字技术深度融合构筑农业发展新动能”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期间,队员们深入当地村落了解民情,搜集相关数据,并邀请当地村民填写相关调查问卷,前往附近蔬菜种植基地了解相关销量情况。

团队成员还调研了湘潭绿新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子公司湖南蘑蘑哒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金都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湘潭市农业科学研究所,通过问卷调查、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了当地农产品销售情况以及农业大数据在破解农产品销售困境中存在的问题,以期提出可行性建议,助力乡村振兴。

通过此次调研,团队成员不仅感受到了当地村民的淳朴热情,也了解了当地农产品的销售情况。他们将继续努力,运用所学知识撰写调查报告,完成课题研究,帮助破解农产品销售难题,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曹林莉 编辑:彭笑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