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商大学捐款20万元助力古丈抗击疫情

2021-08-11 16:12:00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客户端8月11日讯(通讯员 曾彦 黄超)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突如其来新冠肺炎疫情,湖南工商大学党委高度关心古丈县疫情防控情况,要求驻古丈县岩头寨镇蒿根坪村工作队全力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捐款20万元助力古丈抗击疫情。8月11日,古丈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胡丕宇,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聂仁军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向青山代表古丈接收了湖南工商大学捐款。

1.jpg

2.jpg

湖南工商大学驻蒿根坪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谢小明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争当疫情防控一线尖兵,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与全县300余名驻村第一书记和队员坚守岗位,服从指挥,冲锋在前,迎难而上;与镇村两级干部协同作战,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3.jpg

4.jpg

湖南工商大学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长沙市,南朝岳麓,东顾湘江,是一所经济学、管理学、工学、理学、法学、文学、艺术学等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据了解,湖南工商大学新一轮驻蒿根坪村乡村振兴工作队于今年5月7日到村到岗,随后立马对全村9个自然寨、12个小组进行了实地走访,详细了解该村集体经济产业及相关产业情况,并通过开展一系列工作,为该村推进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劲动力。疫情期间,湖南工商大学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镇干部积极行动,上门入户摸排信息、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开展卫生清扫和消毒杀毒,并在村口设置24小时疫情防控执勤点,对过往行人车辆进行登记并核实健康码和行程码,累计登记往来人员500余人次。

来源:古丈新闻网 作者:曾彦 黄超 编辑:龙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