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珠晖区:深入推动“三集中三到位”改革

2021-08-10 19:01:01 红网时刻

珠晖区深入推动“三集中三到位”改革。

红网时刻衡阳8月10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谭倩)8月9日,记者从珠晖区发改局获悉,为落实衡阳市放管服改革暨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会议精神,“一周见行动、一月见成效”,珠晖区发改局积极按照《区新政务服务大厅进驻方案》的工作部署,以“三集中三到位”改革要求,政务服务事项全部进入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或政务服务平台办理。

该局优化“不见面”审批服务方式,减少纸质材料收取,率先完成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备案、备案(取消)等行政审批事项的梳理,行政审批事项真正实现一网通办。强化业务培训,指定综窗人员跟班学习,以提升政务服务大厅综窗人员业务素质,确保事项进驻。与此同时,该局还设置了审批AB岗制,有效避免休假或其他突发状况造成无人审批、逾期审批等情况。此外,为强化工作流程,该局还要求审批人员每日加强对工改系统的巡查,杜绝遗漏信息,确保及时按照审批时限,规定流程办理政务服务事项。

据悉,珠晖区新政务服务大厅于7月搬迁完成,全区30个部门235个事项进驻新政务服务大厅办理或审批,真正实现了群众和企业到政务服务大厅“一门办、一次办、一网办”。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