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邵阳: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督导 筑牢商务领域“防疫墙”

2021-08-09 20:55:12 红网时刻

70a9d8938be74ac49c8cc240850c91f5.jpg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通讯员 欧阳国江 陈果)“8月8日上午6点30分,北塔区资园农贸市场已正常开业,各项防疫措施已全面落实。”邵阳市商务局农贸市场督导组检查时发现。按照市委、市政府防疫工作部署,市商务局抽调30余名党员干部,组成农贸市场、大型商超、加油站点、作风督查4个专项督导组,连日来深入市城区农贸市场、大型商场、加油站开展督导服务。全市商务系统干部闻令而动、主动作为,以“周末不停歇”换来“群众心安宁”,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胸前熠熠生辉。

“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检测体温、登记健康码等信息,将防疫措施落到实处细处。”8月7日上午,市商务局专项督查组在检查步步高某商户时要求。据悉,8月7至8日两天时间里,市商务局督导组先后检查了市城区15个大型商超、42个农贸市场和33个加油站,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交办并整改落实。全局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白天开展实地巡查,晚上确保通讯联络畅通,对农贸(集贸)市场、大型商场超市、加油站等人员密集且流动性大的场所,强化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市场保供情况,督促落实通风换气、消毒灭菌、体温监测、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在这场全民防疫的战场上,全市商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以兢兢业业的坚守、奋发有为的状态兑现着“请党放心、强商有我”的铮铮誓言,他们是滚滚热浪中一抹靓丽风景,也是炎炎烈日下一面红色旗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在商务系统筑起了一道牢固的防疫安全墙。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欧阳国江 陈果 编辑: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