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邵阳学院督查各校区及附属医院疫情防控

2021-08-10 16:33:17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通讯员 毛辉)为有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8月7日上午,邵阳学院党委书记彭希林带队检查学校各校区和附属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向一线工作人员表达慰问,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e5bc3ddb58a94090b78e5a857e8618d2.jpg

督察组在附属第一医院检查防疫工作。

督察组一行先后视察校医院、各校区门岗、附属第一和第二医院等。在校医院视察时,听取了校医院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校医院工作人员全员上岗、精准开展疫情摸排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校医院精准摸排校内师生员工健康码、行程码等信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引导,积极作为,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在附属医院视察时,督察组充分肯定了附属医院在疫情防控中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督察组强调,新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决不能有麻痹大意的思想。附属医院要提高站位,认真谋划,做实做细各项预案及应对措施;要严格遵守工作流程,做好消毒隔离、个人防护;要严格对全院职工、外聘工作人员、住院患者及陪伴人员开展好核酸检测工作,对门诊患者做好体温检测和流行病学调查等工作。

32b5ea1d89bc4dc18468da2cf55c1767.jpg

在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的防控疫情检查服务站,工作人员对入院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

在附属医院的现场办公会上督察组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要突出重点,精准防控,充分利用附属医院的资源优势,加强联防联控,做到有力有序、科学周密,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毛辉 编辑: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