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朱洪武: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永州、法治永州

2021-08-02 17:30:24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陈小波)8月2日上午,永州市召开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三项重点工作”推进会暨新时代永州禁毒人民战争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在会上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永州、法治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可知主持会议。

朱洪武指出,“三项重点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事关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决心、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努力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创造新业绩、迈上新台阶。

朱洪武要求,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坚定做好“三项重点工作”的信心决心。今年以来,“三项重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大家既要在看到成绩中坚定信心,又要在看到不足中保持清醒头脑,再接再厉,强化担当,争取更大进步。要把握重点、精准发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高质高效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在道路交通安全上要取得新突破,实现减量控大,落实落细工作,形成常态长效;要在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上实现新提升,不断提升打击质效、治理质效、管控质效、宣传质效;要在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上开创新局面,始终坚持露头就打,突出风险防范,注重示范引领,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要加强领导、扛牢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三项重点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要压实主体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强化督导考评,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取得更大实效。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传达了新时代湖南禁毒人民战争部署会精神,并对“三项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市委二级巡视员伍军通报了6月份全市“三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三项重点工作”半年结账督查情况。冷水滩区、道县、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永州分行、中国联通永州分公司、蓝山县塔峰镇作了表态发言。(视频来源 永州电视台)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小波 编辑:王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