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加速来“电” 娄底市电子商务专题推介活动在深圳举行

2021-07-30 09:17:19 红网时刻

1.jpg

7月29日,2021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娄底市电子商务专题推介活动在深圳举行。

红网时刻深圳7月29日讯(记者 谭卫丰 通讯员 曾峰 孙芳) 7月29日,2021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娄底市电子商务专题推介活动在深圳东海朗廷酒店举行,副市长赵应良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由娄底市人民政府主办,娄底市商务粮食局承办,共有大湾区电子商务企业80余家、本土电子商务企业20多家参加。

会上,娄底市商务粮食局、娄底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湖南大顺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世茂优播科技有限公司、娄星移动互联网产业园等5家单位围绕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及各自优势项目等作了专题推介;深圳市鹰熊汇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中非经贸合作研究会、深圳市有棵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作为大卖家、跨境电商平台、孵化运营商代表,就娄底电商(跨境电商)如何高质量发展、高速度推进作了主题发言。

4.jpg

现场签约。

在与会领导与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新化县人民政府与深圳美团优选科技有限公司、娄底市万宝新区管委会与深圳兴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7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本次推介活动是娄底市首次将电子商务纳入“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专场活动之一。这也是娄底近年来顺势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和跨境电商工作的重要举措,娄底市政府连续两年将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列入为民办实事之一,娄底市政府工作报告连续两年要加快推进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区建设。娄底市商务粮食局为推进这两项工作的落实,主动对接电商发达地区,广东嘉星传媒快手头部主播周周珍可爱回家乡参加首届娄底电商节、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娄底年货直播节,免费为家乡产品带货;与深圳鹰熊汇创始人Mark围绕娄底跨境电商产业发展、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区建设、双方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卫丰 曾峰 孙芳 编辑:杨雁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