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辰溪县大酉书院: 静漫闲居 中式美学生活就此打开

2021-07-27 21:56:59 红网时刻

编者按:这个夏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乡村游,怀化有你“向往的生活”。目前,“2021年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20个候选单位业态丰富,各具特色,充分展示出“湘”村微度假目的地的魅力。

7月26日至8月10日票选期间,红网时刻推出“‘湘’村微度假 嗨游大怀化”系列报道,以短视频、图文攻略等方式“种草”,集中推介怀化20个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

>>>投票通道:2021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

红网时刻记者 戴科 实习生 汤瑶 怀化辰溪报道

大酉书院。

《大酉书院记》。

大酉书院位于怀化市辰溪县潭湾镇,地处沅水河畔,辰水之滨,倚靠大湘西生态文化旅游圈,处在张吉怀精品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带。

来到古朴有味的大酉书院休闲度假,就是选择邂逅精致的生活。

“田园书院 静漫闲居”,中式美学生活就此打开。

主题民宿。

布局精致。

环境宜居。

九万里悟道,终归诗酒田园,爱丘山,爱闲静,不同流俗。

大酉书院是体验“人文休闲、修身养心”主题的民宿。

布局蕴含修身养心之意。

书卷气息浓郁。

这里书卷气息浓郁,人文底蕴深厚。

设有1座书院,4幢独立院落式山房,分别为善卷山房、香草山房、守仁山房、若水山房。

处处透露着古典与雅致。

田园书院,怡然自得。

IMG_4620.JPG

自然生态资源丰富。

这里自然生态资源丰富,有竹林、橘园、桃园、湖塘、木屋围环点缀,拥“塘、林、田、村、学”一体。

如果来此时间恰当,澄海脐橙、生态酉桃、辰沅大酉山生态米,玫瑰香柑,大酉山纯粮原浆酒,最是美味不可辜负。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汤瑶 编辑:何超